2011年2月6日星期日

大年初一看最強喜事

大年初一我去看電影
最強喜事
只有買到半夜場的票兩張
坐在前面第一排
好像要去看日出的感覺這樣












最後我表哥也出來
我們三個傻瓜
只有兩張看日出的電影票
最後他就去買新少林寺的票
也是看半夜場的....



















買完票我就載他們去我的同學會
他們兩個不是我小學的同學
我也載他們去!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去同學會
到那邊,我沒注意那邊的路
我停著打電話
打完就開車一轉彎
我車就花了一點點...夠立!!!







在同學會那邊,看到有幾個小學同學
我真的認不到他們了!哈哈
最後聊了一下,看全部人都跑了
我們也跑了,我們就開車去看電影
到了看到Pizza Hut
我記得我好像只有吃過一次罷了
Pizza Hut Pizza Hut 的味道
到底是怎樣的呢!好像吃過一次罷了
味道有點忘了,招牌就記得咯!哈哈


























因為還早,電影還沒開始
我們就走去7-Eleven買東西吃
我買冰淇淋吃!哈哈
吃完就去看電影最強喜事了咯!







看完電影了,杜汶澤,古天樂他們
都很搞笑,哈哈哈












我們看完最強喜事
我表哥還在看新少林寺
我們就去外面等他







表哥看完新少林寺了
大家肚子也餓了
我就開車載他們去吃KFC

































吃完KFC,也沒地方去了
一天就這樣過了
最後我就載他們回了
載完他們回了
我也開車回家睡覺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