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2011新年初三我們去玩

5.2.2011
新年初三,我參二哥和朋友去玩水
兩輛車去咯!!!
我們早上先去咖啡店吃早餐
可是我的早餐好像午餐這樣
吃完早餐,我們就出發咯!
我們到半路休息,要去廁所的就去
要聊天的就聊天
炸完話就繼續開車咯!














我們都沒有去過那邊玩水
所以我們找了還蠻久才去到
其實很容易去罷了
到的時候,原來那麼簡單!











































































































































我們回的時候,就去吃東西
因為肚子餓了!!!
我在那邊叫東西吃
東西來的時候,賣東西的哪位收少我錢
我就跟他說,你收少錢了
他問我應該要收多少錢
他不會算...
最後我去問我朋友他們
有沒有計算機
最後算對的價錢了
我就拿錢去還他...
我們吃飽了就開車回咯!
2011今年新年的初三就是這樣!
一天就是這樣過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