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2011新年初四

6.2.2011
新年初四我參朋友去吉隆坡
開我的車去咯!!!







我們到了哦!!!







去吃點東西!!!














我們吃飽了就去走走!!!



















我買到一件衣服了!!!



















看到有人賣芒果
我就買來吃,還好罷了
特別的就是這邊的芒果好貴呀!!!
其實吃什麼都是貴的!!!哈哈












































































不懂要吃什麼哦!!!
有很多東西吃...
最後選擇吃飯!!!




























































































我朋友好像沒看過双峰塔哦!
我們就走路去双峰塔咯!
從蠻遠走去的咯!
走到我們都累了!



















終於走到了...



















他們沒有力氣走路回了!
我們就等的士來!
坐的士回咯!







開的士的司機不認識路的
還要我們帶路,夠立咯!
我們到了,就去喝水
聊聊天...





















我看到青蜂俠了嗎!
為什麼他青色的...
不是青蜂俠,不是青色假人
是一個小矮人扮假人的人,哈哈
不好意思,開玩笑的啦!
我知道這是你們賺錢的工作!哈哈


















































這個時候已經蠻晚了
我和朋友去吃麥當勞
那個人問我朋友要加肉的嗎!
我朋友說要!
其實他不懂要加肉是什麼意思!
我還錢的時候
為什麼兩個漢堡包這樣貴
我之前買都沒這樣貴
打開要吃的時候,才知道
原來他叫到加肉的漢堡包
我朋友說他有問他要加肉嗎!
我們朋友他說要!
所以我還錢的時候就貴了咯!
加肉的漢堡包,我吃到好飽好飽
薯條也吃不完...






































一天就這樣過了!
吃吃喝喝一整天!
今年初四就是這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