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蔡依林Myself大馬演唱会2011

11.6.2011
去吉隆坡看蔡依林Myself大馬演唱会
我坐的位子好像看不太有的咯!
只好看熒幕!
其實我到KL就現去找看看...
演唱會躲在那裡!
因為我沒有去過,找到了..
就去逛逛...
突然有幾個騙錢的走來!
說~叫我支持他們!他們只是要做記錄!
就拿筆給我!問我叫什麼名字,幾歲!
然後叫我簽名!然後叫我給錢!
這是什麼世界呀!這樣也可以~
所以我為什麼這樣笨!
我竟然被他們騙走我辛苦賺來的車油錢!
他只給我一雙筷子!我真的很生氣!
所以大家要注意!
看完演唱會我們就去吃宵夜!
隔天就去雲頂!沒有玩沒有賭!
去看看罷了!然後就回家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