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日星期二

我大哥結婚! 不是黑道大哥結婚(二)

早上睡醒就趕來吃早餐了!
這個時候其實我還想睡!







出發接新娘了!攝影機準備!







我是坐在一輛本地車後面拍的!
危不危險就要看前面駕車的人了!
重要是不可以開快車!







拍她們喝茶最累的,站了好久!







回家時候大家都開開心心!
尤其是新郎跟新娘,那當然!







跟家人合照!!!







下午匆匆忙忙又趕來跟他們拍攝了!







我的攝影機準備好了!







我走紅地毯了!哈哈







開工啦!







寫了名字先,怕沒有位坐!
沒有位坐就沒得吃沒得乾杯了!
最後婚禮結束後!
我跟一大班愛乾杯的人大合照!
全部都喝到醉醉了!





















就這樣開心完啦!
喝到跳舞也有,喝到不爽的應該也有!
喝到不想回家的應該很多吧!
我就喝不多啦!吃也不多!
肚子還會餓!就去吃了宵夜才回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