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星期五

2013十月去玩

2013.10.24 地點(ipoh lost world)
我又來到水上樂園玩水了!
感覺我真的好像沒其他地方去醬!
又來這邊玩水!上次來還遇到明星影帝!
而且我還主動跟影帝握手!
那時候我真的傻眼!那天我相機也剛好壞!
因為在有水的地方拍照時!相機不小心掉在水!
現在我已經修理好了!這次來沒有看到什麼明星了!
也不是說故意跑來,碰碰運氣!看會不會又看到明星啦!
只是昨天難得沒工作,就想放鬆心情!就跑來玩水咯!
因為我在我現在住的地方!來到這邊要說遠又不是很遠!
慢慢駕車,幾個小時也要了!其實也還蠻遠的!哈哈!
而且我只是休息一天,也不能去太遠!隔天又要工作!
就選擇來玩水咯,雖然天氣是很熱!但有人造沙灘風景看!
喝喝飲料!吃吃東西!享受一下也不錯!
沒有整天做工,放工,吃,睡覺!會寂寞的!哈哈^^
昨天回的時候還去吃雞飯!那邊很出名的哦!好吃!
昨天吃得開心,也玩得很開心。




















功夫嗎?哈哈!沒有啦!
看我跳到那麼高就知道我玩得很開心呀!
為什麼不在水的地方跳呢!
因為玩水那邊很多人,不好意思跳!
剛好這邊沒人也沒有水,相機又不用怕掉在水!
所以就在這邊跳咯!無聊吧!呵呵^^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