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9日星期三

大老闆與打工仔



昨晚我去喝了收工酒!
老闆點的菜單都是貴貴的!
但很多人覺得不好吃!可能不適合我們胃口吧!
老闆一個紅包也沒有給我們這些做工人!
他們這幾個有錢人講話!很假的,利用我們十年了!
他們喝的,吃的,用的, 都跟我們打工的很不同!
每次出國旅行,享受!我們就做到半死!
他們這些人為什麼會那麼有錢呢?
都是我們這些工人,幫他們打拼賺回來的!
十年了,他們這幾個大老闆,很風光,錢很多!
家都是大大間的,什麼生意都有本錢去投資發展啦!
我呢?我們這些打工的呢?什麼本錢都沒有!
沒個月拿的工錢都是一樣,十年來也是一樣!
現在我店他們要關掉了,我怎麼辦?一句話說關就關了!
我還要繼續當他們的球,被他們踢來踢去嗎?
人生還有幾個十年,我很後悔跟他們打了十年的工!
沒關係,現在我還年輕,我打算好了!
過了農曆新年,我想做自己的生意了!
現在頭痛的是沒有本錢,現在我在存錢着!
昨晚他們喝的酒,我跟總經理說不好喝的!
他就講...你知道多少錢嗎!還取笑我,不會喝阿..等等的!
我哪裡知道哦!我都沒喝過啦!
最後我哥拿了JOHNNIE WALKER放在桌子!
JOHNNIE WALKER我就知道啦!所以我就喝JOHNNIE WALKER!
喝到醉醉了,回家很好睡,但今天睡不醒!
今天是最後一天工作了,明天吃團圓飯啦!新年快樂。

没有评论: